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商务局

米易O2O商城

来源:攀枝花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9-04-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一、公司简介

  攀枝花农产品经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2月,由四川省供销社“5+1”直属企业中四川省农产品经营集团发起,与攀枝花市供销社、米易县供销社直属企业、米易县国投联合成立。公司立足全省,深耕米易,展望攀西,放眼全国,与全国“供销e家”、全省供销“云背篓”服务体系及“川字号”品牌体系为带动,全力整合地区优质农特产品供应链,为地区农业产业发展提供一站式解决服务方案。

  二、组织架构

  

  三、服务内容

  1、全方位的产品供应

  公司配有专业的基地供应链人员,从产地、选品、分拣、配送、售后提供一站式服务,同时提供产品追溯条码,实现产品产地、质量可追溯。公司经营产品有:早春枇杷、晚熟芦柑、粉果番茄、火龙果、芒果、葡萄、普威雪梨、突尼斯软籽石榴、释迦、雷波脐橙、芙蓉糕、米易红糖等。

  2、专业的品牌服务

  公司为地区农业产业品牌发展提供品牌打造/运营、创意设计、包装、互联网营销、程序开发、电商运营及培训、乡村产业链等一站式服务。可根据客户需求,灵活使用“川字号“,”四川扶贫“,”阳光米易”等区域公共品牌,联合助力“以购代捐,消费扶贫”,让产品更畅销。

  四、三大业务板块

  

  五、公司人才队伍

  人才队伍建设是攀农发展的基石。公司成立以来,以内培外引为手段,以创业精神为引领,技术人才队伍的数量、素质不断提高。公司注重人才队伍的梯队建设,建立了专业技术带头人、青年科技拔尖人才、技术岗位能手、完善了人才脱颖而出、人尽其才的成长通道。目前,公司共有职工总数36人,队伍正在不断壮大中。

  

  六、公司荣誉

  

  七、“7321”长期发展战略

(温馨提示:购物请使用手机微信“扫一扫”下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