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商务局

巨商U客

来源:攀枝花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9-04-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枝花市聚商优客网络有限公司是由攀枝花市申通快递有限责任公司资源重组后升级打造的快递+电商融合发展的新型电子商务企业。以“巨商U客”APP为载体,依托自有快递物流资源形成快递+服务+供应链+营销为一体的产品互流互通体系,平台设置快递跑腿、城乡优购、特色家乡、生活超市、会员商城、本地商城、便捷生活、直销平台、二手市场、乡村旅游十大核心板块。

电子商务和快递业务作为现代产业发展的必然趋势,也是我国经济发展的必然趋势,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两者互为支撑、协同发展、互惠互利。近年来申通快递助农扶贫多点开花,城乡优购、特色家乡、乡村旅游等板块,通过供应链物流和电商平台的双向赋能以及用工扶贫、旅游扶贫等多种方式实现应急扶贫与长期良性循环的有效结合;生活超市、本地商城、便捷生活、直销平台等板块实现城市电商化,将B2BB2CC2CO20四种模式融合,不仅为厂家、商家打造了一个更大的销售平台,而且为消费者营造了一个方便迅捷的购物环境,形成电子商务生态圈。

 如今,攀枝花“巨商U客”正在发挥引领和示范作用,培育区域快递+电子商务主体,加速推进快递+电商应用本地化建设进程,建立全国网络渠道来供给给市场。(温馨提示:购物请使用手机微信“扫一扫”下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