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商务局

“保姆式”服务助推企业发展

来源:swlsj     发布时间:2019-02-2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新年伊始,市商务局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一二三五工作思路,根据企业实际,量身订制服务项目,保姆式服务让落地企业吃上了定心丸

220日,市商务局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欢乐海洋馆运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助力企业发展,会议由副局长陈宏主持,市文化新闻广播和旅游局、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教育和体育局、东区商务局的相关负责人以及企业方负责人参会。

攀枝花欢乐海洋世界于2019126日开业,运营不足一个月,目前因市场知晓度低,进馆人流量严重不足,且水电价格偏高,公司运营困难大。针对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各部门纷纷献言献策,参会人员均表示立足部门全力配合企业市场开发,帮助企业扩大宣传,并针对企业的政策咨询作出一一解读。

陈宏副局长建议企业:一是要坚定信心。市商务局会持续关注企业发展,提供定制保姆服务,助力企业发展。二是要科学规划。欢乐海洋馆是攀西地区的新业态,企业要科学规划,找准市场定位和目标群体,持续宣传。三是要区域拓展。目前,攀枝花正在认真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决策部署,加快建设川西南、滇西北区域中心城市和南向开放门户。欢乐海洋馆要有广阔的视野,将市场拓展到周边的凉山州、丽江、楚雄州等相邻县区,拓展目标市场,做川西南、滇西北区的海洋馆。

海洋馆负责人表示感谢市商务局和各部门对海洋馆的关心和帮助,海洋馆会坚定信心奋力前行,为攀枝花经济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出一份力。

 

clip_image0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