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商务局

我市积极部署服务业产业扶持资金申报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9-03-1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312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市服务业产业扶持资金申报工作部署会市商务局副局长卓汶建主持会议,市税务局、钒钛高新区管委会、市商务局相关科室、各县(区)商务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商务局服务业发展协调科通报了《关于2019年度服务业扶持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重点解读了《关于整合和规范全市产业扶持政策资金的实施意见》《攀枝花市服务业产业扶持政策资金管理实施细则》两个资金政策文件服务业发展协调科、市场体系建设科、商贸服务管理科、市场运行调节科依次对职责范围内的项目申报的注意事项做了重点解读,对各县(区)商务部门初审提出了要求。

卓汶建副局长提出两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加强沟通对接,协助企业进行资金申报过程中确保政策解读准确到位,积极帮助符合条件的企业和项目争取产业扶持资金;二是各县(区)商务主管部门、市商务局相关科室要严格按照产业扶持资金管理实施细则进行项目的审核,确保数据和票据的真实性,杜绝数据造假,杜绝打擦边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