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商务局

市商务局主要领导调研商贸企业、督查创文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1-11-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0月28日,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曾科率队调研东区大型商超经营管理工作,机关党委书记张桂武,东区商务

  局党组书记赵奎陪同调研。

  在沃尔玛、大润发、百盛、北京华联、德铭阳光,曾科局长实地查看了各商超文明城市创建、疫情防控、生活必需品保供、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与企业负责人、一线职工进行广泛交流,听取企业经济运行状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曾科局长充分肯定了企业在落实重点工作任务所取得的成效,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给予充分指导、提出明确要求。

  他指出,受新冠疫情影响,企业经营受到较大冲击,全区商贸流通企业要提高站位,认真落实创文工作任务,大力营造文明和谐的营商环境;要保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严格落实防控工作举措,确保万无一失;要狠抓安全生产,加强风险防控;要全力保证生活必需品的市场供应,做好市场监测,特别强调要对元旦、春节节日市场供应作出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实施;要强化品牌意识,注重品质提升,增强企业发展动能,推动我市流通企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