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商务局

市商务局开展2022年创文工作专题部署

来源:swlsj     发布时间:2022-05-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5月18日下午,市商务局召开传达全省商务工作会议精神暨疫情防控工作会。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创文指挥部2022年第一次会议精神,对今年全市商务系统创文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全系统要清醒认识开展创建文明城市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更足干劲推动商务领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一是要强化组织领导,有创文工作任务的四个区商务部门要优化创文领导机构,健全工作机制,配强工作力量,“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要深入一线调度,相关人员要坚决扛起工作责任,常态化推动落实创文工作要求。二是商务系统干部队伍要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杜绝时紧时松、应付了事,保持迎检状态一抓到底。三是要全面发动企业员工广泛参与,加强创文知识培训,在全系统大力营造创文工作氛围。四注重工作方法,巩固成绩,补齐短板,紧盯细节,主动作为,狠抓落实,每年要有新提升,力争商贸系统各项指标不丢分,为我市如期创成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商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