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商务局

弘扬廉政文化筑牢拒腐防线 ——攀枝花市商务局组织参观廉洁书画作品展

来源:swlsj     发布时间:2022-05-2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切实增强廉政文化的影响力,营造弘扬廉洁文化浓厚氛围,筑牢拒腐防线。5月24日下午,市商务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到市文学艺术创作中心参观了“阳光纪检·花城廉韵”廉洁书画作品展。

  本次展览作品主题突出,给人以警醒、教育和启迪。一幅幅栩栩如生的书画,一句句发人深省的名言警句,弘扬廉洁文化,传播清风峻节,抒发浩然正气。在活动现场,干部职工时而感叹书法作品字体的精美,时而触动于画作的美轮美奂、寓意深刻。

  通过参观廉洁书画作品展,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线,坚持始终做到自觉地、主动地、经常地加强廉政修养、锤炼思想品质,坚持把廉洁自律作为一种思想境界来提升,作为一种职业操守来要求,作为一种工作能力来培养,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用廉洁纪律约束自己,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和高尚的精神追求,以高尚的道德修养抵制腐败和不正之风的侵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