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商务局

政企商民多方联动 跑出消费“加速度”

来源:swlsj     发布时间:2021-03-1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市商务局携手中国人民银行攀枝花中心支行于2021年2月5日至3月15日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攀枝花市首届阳光花城云上嗨购节”活动。一是政银携手,组织有力。共筹集188.5万元用于发放电子消费券,通过云闪付APP以抽奖形式发放满减电子消费券。二是多方联动,助力消费。线上线下500余家商超、餐饮、百货企业推出满减、打折、送现金券等活动,综合让利近500余万元,为电子消费券实力加码,充分发挥消费券乘数效应,累计带动消费已超过1亿元。三是多维宣传,营造氛围。通过张贴海报、印发公函、官方微信公众号、短视频、LED广告屏等方式累计宣传100余次,910、885汽车电台,全市140余台公交车滚动宣传1500余次。四是强化防控,保障供应。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强化线上线下消费防疫措施。各超市拓宽货源渠道,适当增大储备量,优化市场供应,保证了活动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