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商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文明城市

西区商务局现场督导辖区商务宾馆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来源:swlsj     发布时间:2019-08-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加强辖区商务宾馆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力度,确保我区国卫复审工作顺利开展,8月16日下午,区商务局对辖区商务宾馆环境卫生整治情况进行现场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先后对西区桂花宾馆、永宏商务宾馆、馨如商务宾馆、东盟大酒店等商务宾馆的环境卫生清理整治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现场听取了宾馆现场管理人员关于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情况、存在的困难、下一步计划等情况的汇报,就环境卫生清理整治不到位的地方要求宾馆现场负责人立即进行整改处理,并再次就国卫复审工作重点与宾馆现场负责人交流沟通。

  督导组要求:一是各商务宾馆要高度重视此次国卫复审工作,严格按照要求加强环境卫生清理整治;二是区商务局相关业务股室要加大对辖区各商务宾馆环境卫生清理整治工作检查督导力度,就检查督导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要求各商务宾馆立即整改,确保此次国卫复审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