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商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文明城市

紧抓创卫复审工作 东区在行动

来源:swlsj     发布时间:2019-07-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 年 7 月 19 日上午 9:00,东区迎接第三轮国家卫生城市复审集贸市场和食品安全专项指挥部工作推进会在阳光酒店 4 楼多媒体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唐杰副区长主持,区商务局、区卫健局、区市场监管局、区行政综合执法 局 、 区环卫局、区烟草专卖局、各街道、银江镇等部门参会,区委副书记王兴全同志参加会议并对相关工作提要求。

  会上,区商务局通报了农贸市场省级改造情况,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方案:一是抓扫尾,务必在 7 月 26 日前做好迎检工作。二是抓整治,区商务局将会同其他责任部门将区复审办督查情况清单里涉及的问题一一督促整改。三是抓验收,按照时间节点做好复检验收工作,确保创卫复审顺利过关。四是抓争取,根据升级改造实际情况积极向市级部门争取资金。五是抓巩固,对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后的成果长期巩固,进一步形成长效机制,创造良好的商业氛围。区级各部门及各街道、银江镇纷纷发言,对各自涉及的问题提出解决办法,竭尽全力保证创卫复审工作圆满完成。

  最后,兴全书记针对创卫复审工作对各单位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正确处理好三对关系,即:大事情与小事情的关系;推诿与推动的关系;应急与应该的关系。二是针对各街道镇提出的有关整改标准、改造经费和考核验收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