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商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文明城市

攀枝花市商务局 开展精神文明宣传 推进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swlsj     发布时间:2019-10-0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一是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关于开展第五届攀枝花市道德模范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要求全体党员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积极参与宣传道德模范,向道德模范学习,争做崇高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二是认真组织学习《攀枝花市民文明行为规范》,张贴道德模范漫画宣传,观看《攀枝花市民文明行为规范》宣传片,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自觉遵守《攀枝花市民文明行为规范》,发扬主人翁精神,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杜绝不文明行为,争做文明市民。三是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复审督查工作,相关科室深入商业综合体和大型超市检查文明城市宣传,进一步加强创文工作氛围营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