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商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文明城市

仁和区商务局主动作为 积极开展节前各项检查工作

来源:swlsj     发布时间:2019-09-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9 月 6 日, 仁和区商务局局长何松林、副局长李鑫带领股室人员,对主城区 6 个超市开展“非洲猪瘟防控等项工作”的督察。

  一是在超市猪肉销售点,区商务局检查人员耐心询问猪肉进货渠道、价格涨幅、居民的消费等情况,认真查看当日“肉品品质检验合格证”、“动物检疫合格证明”, 核实猪肉进货的合法渠道。并要求超市把“肉品品质检验合格证”、“动物检疫合格证明”公示在摊位显著位置,便于消费者明明白白、放放心心消费,进一步增强消费者对超市监督的自觉性。

  二是结合攀枝花市创建国家文明城市活动,对超市标识标牌悬挂张贴落实情况、公共卫生间保洁、残疾人无障碍通道等进行查看,并有针对性提出整改意见,督促超市要按要求进行整改。

  三是要求超市加强安全管理工作,认真落实安全应急演练工作。在“两节”期间,超市要抓好“三防工作”, 队伍健全,责任落实。我局对安全检查中发现的“消防标识指向错误、消防通道不畅通”等问题,要求超市立即进行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