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商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文明城市

市商务局扎实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包保联创工作

来源:swlsj     发布时间:2020-05-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包保联创责任制,5月19日上午,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调研包保区域仁和区前进镇前进社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详细了解了前进社区基本情况,特别是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情况;参观了社区服务中心、党员活动室、青少年活动室、亲子活动室、廉政文化广场等;听取社区党委负责人关于社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开展的各项工作、存在的实际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等情况介绍;实地查看了前进水库安置小区的环境卫生状况、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等情况。

  下一步,市商务局将切实履行包保联创工作职责,主动加强衔接,全力支持社区开展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