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商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文明城市

市商务局开展“敬老爱幼”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swlsj     发布时间:2020-06-0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6月2日,市商务局志愿服务大队赴馨佳园养护院开展“敬老爱幼”志愿服务活动,看望老人和儿童,送上牛奶、面包等爱心物资,与大家互动做游戏、唠家常,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志愿服务大队一行与养护院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询问疫情期间在院老人和儿童的身体状况,关心他们的日常生活起居,叮嘱大家要居家休息、养好身体,提醒大家要注意个人卫生、保持室内通风,少出门、不集聚。

  此次志愿活动,不仅让老人和儿童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无限关怀,也让我们的队员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带动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活动中来,为构建和谐美丽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