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商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文明城市

抓实推进创文包保联创工作

来源:swlsj     发布时间:2020-09-0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自从创文包抓联创工作机制调整实施以来,市商务局认真落实相关工作要求,每月派出党员干部到包抓社区开展创文工作任务推进活动。

  9月2日上午,市商务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桂武带队前往前进社区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包保联创工作进行督导调研,实地查看小区的环境卫生、创文氛围营造、公共设施建设等情况,与社区班子进行座谈交流,共同商讨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和解决办法。

  大家一致认为前期开展的创文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下一步,双方要进一步加强协作,发挥各自优势,在充分发动社区居民广泛参与的前提下,集中开展查漏补缺,把创文各项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有效,让社区居民切实感受到文明城市创建对日常生活带来变化。

  同时,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社区服务中心、党员活动室等场所,并对基层党组织建设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