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商务局

攀枝花市家政服务便民示范点正式挂牌

来源:swlsj     发布时间:2019-10-0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9月30日,我市家政服务便民示范点攀枝花余姐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攀枝花市利和劳务有限责任公司正式挂牌。

  “提升住宅小区物业、家政服务管理水平”是2019年攀枝花市民生工程项目,家政服务便民示范点建设是其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按照市政府主要领导要求,我市开展了对全市范围的家政服务业摸底调查工作,出台了《关于印发攀枝花市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实施方案的通知》,确定2个家政服务便民示范点位,组织企业按照《攀枝花市示范企业创建标准》创建,经过3个月的努力,企业基本实现了办公场所有规范、经营规模上台阶、运营管理有台账。

  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完善家政服务标准制度,加大家政服务业示范企业创建力度,推进家政企业规范经营、诚信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