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商务局

我市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基础进一步夯实

来源:swlsj     发布时间:2019-11-0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推动我市服务业高质量发展,信息传输业、电子商务、现代物流等行业加快发展基础建设。一是引入北京启明星辰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为市大数据中心、三区两县电子政务外网和互联网侧143个政企网站提供信息安全检测、预警处置等服务,提升网络与信息安全。二是完成攀枝花市农资电子商务交易中心一期8个站点建设,补充电商线下服务点位。三是完成博海现代新型标准化仓配中心、攀枝花邮政处理中心暨服务“三农”项目和密地商贸物流园区二期铁路专用线前期手续办理及专用线施工图设计,为完善我市物流业服务能力夯实基础。四是市中心医院建立田卫东专家工作站(口腔科)、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建立了魏强专家工作站(泌尿外科)、市中心医院肝胆科和市第二人民医院呼吸科2个专科获得省级重点专科立项,提升了医疗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