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商务局

市商务局积极推进钛制生活用品销售工作

来源:swlsj     发布时间:2019-11-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1月15日,市商务局组织召开钛制生活用品线上、线下销售工作推进会,市商务局副局长古云彩主持会议,市局相关科室、全市钛制生活用品生产销售重点企业、大型超市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钛制生活用品生产销售企业对钛制品的类型、能效、产量、目前销售渠道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就下一步钛制生活用品线上、线下销售工作与市商务局相关科室、大型超市负责人进行交流。

  古云彩要求:一是钛制品生产、销售企业要发挥自身优势,拓宽思路;民用钛制产品要多样化、亲民化,提升品牌价值。二是钛制品生产、销售企业要加大与我市各大超市、商场、电商平台的对接力度,以设立展销专柜、开发钛制生活用品宣传销售小程序等模式加大钛制生活用品宣传。三是相关业务科室要加强与钛制生活用品生产企业沟通交流,积极帮助生产企业对接市内外线上、线下销售企业,拓宽市场,提升我市钛制品知名度和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