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商务局

市商务局调研餐饮行业复工营业情况

来源:swlsj     发布时间:2020-03-2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3月23日晚,市商务局副局长古云彩、机关党委书记张桂武带队对我市餐饮行业复工营业情况进行调研,了解餐饮商家开业经营和疫情防控开展情况。

  古云彩一行人先后来到中环天地、万象城、学府广场、仁和华芝广场等商业综合体,实地查看恢复营业的餐饮商家和已开放的“夜市”经营状况,听取商家的意见和建议。

  市商务局在调研中强调,各大餐饮商家要严格落实复工后的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复工营业中的用工安全和用餐安全,全面恢复营业;市、县(区)商务部门要积极采取措施,指导商家用好用活各项支持政策,协调解决商家在疫情防控期间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截至3月23日,全市餐饮单位复工4948家,复工率85.1%,复工人数约2.5万人。其中,限额以上餐饮单位复工营业83家,复工率89.2%。

  下一步,市商务局将开展餐饮企业消费促进活动,重启因疫情中断的“2019年度攀枝花欢乐美食季”,集中发放一批价值10万元的餐饮代金券,鼓励市民积极参与,活跃餐饮行业发展,促进餐饮行业消费复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