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商务局

市商务局组织召开全市餐饮行业全面复工工作会

来源:swlsj     发布时间:2020-03-2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3月25日上午,市商务局组织召开全市餐饮行业全面复工工作会,副局长古云彩主持会议,市卫生健康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各县(区)商务主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商务局对近期省、市关于恢复低风险地区正常生活秩序的相关公告进行传达学习,听取了各县(区)餐饮行业复工经营期间的疫情防控情况和存在问题。会议要求:一是各县(区)商务主管部门要严格按照省、市相关公告要求有序开展餐饮行业复工管理工作,要求复工的餐饮服务经营单位做好卫生防疫措施,建立健全防疫管理制度,每日清扫消毒营业场所。二是市、县(区)商务部门要对餐饮服务经营单位在疫情防控期间的经营状况、面临困难问题和相关政策建议进行密切跟踪调查,并积极采取措施,推动协调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