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商务局

我市组织召开全市家政服务业信用体系建设培训会

来源:swlsj     发布时间:2020-06-2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加快推进我市家政服务业信用体系建设,进一步规范家政服务业发展,市商务局于6月24日组织召开了全市家政服务业信用体系建设培训会。市发展改革委、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妇联、市家政服务行业协会、各县(区)商务主管部门及30余家家政企业共计80余人参会。

  会上,市商务局、市妇联、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发展改革委分别就家政服务业信用体系建设、巾帼家政、职业技能提升、提质扩容领跑者等工作开展情况和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市家政服务行业协会及家政企业代表对家政信用体系建设理论和实际操作进行了现场培训 。

  会议要求,全市家政服务企业要深入领会做好家政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重要性,积极配合市、县(区)商务主管部门做好家政信用体系平台信息录入工作,认真审核本企业服务员填写的信息,对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并按照要求做好宣传以及相关信息报送工作。各县(区)要定期开展培训,加大指导力度,促进全市家政服务业长远、规范、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