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商务局

攀枝花市商务系统参加全省商务系统做好就地过年群众生活保障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swlsj     发布时间:2021-02-0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月29日,商务厅召开全省商务系统做好就地过年群众生活保障工作视频会议。市商务局局长周国顺、副局长陈宏,机关相关科室、各县(区)商务主管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会上,商务厅市运处通报了近期有关文件精神和生活必需品市场相关舆情,泸州、德阳、遂宁等市级商务主管部门围绕春节和“两会”期间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保障工作安排情况作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分析研判春节期间市场保供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安排做好就地过年群众生活保障工作。各地要强化疫情防控,健全工作预案,强化货源组织,强化监测预警等,以务实有效的措施,保障节日市场供应充足、价格平稳。

  全省视频会后,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国顺对我市商务系统做好就地过年群众生活保障工作做出进一步安排部署,要求县(区)商务部门要扎实抓好疫情防控和市场监管工作,加强市场运行监测,健全应急保供机制,明确重点保供企业,生活物资保供企业要适当增加供货量,确保春节期间货源充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