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商务局

市商务局调研东区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swlsj     发布时间:2021-03-2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扎实推进我市电子商务发展,培育新型流通模式,2021年3月23日,市商务局副局长金造权一行对东区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考察调研。

  金造权一行先后调研了攀枝花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农产品电商仓储交易中心、攀枝花钛网互联科技有限公司等点位,并与攀枝花故事等公司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座谈和交流,对东区电子商务发展、电商快递融合发展、大数据发展进行了详细了解。

  金造权强调指出,要加大现代服务业产业园招商力度,丰富产业园业态和规模,发展网络直播等方式,推介我市优秀特色资源和产品;积极引导培育跨境电商企业,弥补我市跨境电商企业缺失的短板;做大做强农产品电商仓储交易中心项目,宣传推广电商快递融合发展新模式;发挥钛融易数据监控平台优势,加强与银行等金融机构的沟通对接;加大向上争取资金、政策工作力度,加快推进我市电子商务产业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