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商务局

全力推进银泰城项目按期开业

来源:swlsj     发布时间:2021-04-1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4月12日,市商务局周国顺局长带队实地调研了银泰城项目推进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周国顺一行重点了解了银泰城周边交通、外部环境、内部装修及业态布局相关情况,对解决项目在推进中存在的问题作了安排,全力确保4月30日前完工并顺利开业。

  座谈会上,周国顺一行详细听取了银泰商业招商入驻情况及“五一黄金周”促销活动安排。他强调,要聚焦攀枝花市域、川滇毗邻地区、国内国际“三个圈层”,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企业要调整战略,加大对盐源、永仁、华坪等周边地区的宣传,吸附第二圈层的消费群体;要加大招商力度,创新运营模式,吸引新消费、新场景、新体验等商业主体落户攀枝花;要落实好消防安保、疫情防控、食品安全等相关保障措施,市商务局职能科室要积极协调,确保银泰城顺利开业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