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商务局

2021年全市服务业发展领导小组第一次工作例会召开

来源:swlsj     发布时间:2021-05-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5月13日下午,2021年全市服务业发展领导小组第一次工作例会在会展中心召开。副市长任礎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殷红,市商务局、市统计局主要领导,各县(区)政府及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全市一季度服务业增加值完成情况,并对上半年服务业工作进行安排。

  任礎军副市长对服务业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各责任部门主要领导不但要亲自抓,还要进一步加强与上级对口部门的沟通协调,及时了解掌握全省其他市(州)的情况,做到知己知彼,心中有数。二是要加强分析调度。通过调度,进一步强化对经济指标运行情况进行分析研判,剖析原因,增添措施,解决存在的问题。三是要科学发力。做好重点企业的跟踪服务,召开重点企业见面会、座谈会,深入了解企业在经营过程中的需求和存在的困难,为企业解读政策,提供精准的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四是要做好数据统计培训。市服务业办、市统计局、各县(区)要加大对各责任单位特别是具体经办人员的培训,提升统计质量,确保应统尽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