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商务局

市商务局积极融入“外圈”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来源:swlsj     发布时间:2021-07-0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一是攀渝合作持续深入。与重庆市长寿区商务委开展互访交流活动,双方以共同发展和长期合作为目标,在前期商务合作协议基础上签订商务经济协同发展备忘录,进一步深化两地在物流港口、电商产业、餐饮行业、会展平台等领域合作。加强两地企业交流,共同探讨外贸企业货物江海联运事宜。

  二是拓展外贸发展空间。组织市国投集团、达瑞科技有限公司前往重庆中基进出口有限公司、重庆靓景商贸有限公司,对接肯尼亚川渝商品展示展销中心和外贸服务,赴省贸促会了解海外川货展示展销中心项目,帮助企业进一步拓展国际市场,探索开展地方外贸服务业务。

  三是谋划产业发展项目。主动对接重庆开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京东科技集团、京东物流西南分公司等企业,围绕农产品电子商务、数字经济产业园、供应链现代化等领域,立足我市农产品产销情况、电商直播基地等情况,找准双方项目合作契合点,提高招引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