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商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内设科室和局属单位负责人述责述廉会议

来源:swlsj     发布时间:2020-01-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的监督,按照纪检组要求,市商务局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于1月13日下午召开内设科室和局属单位负责人述责述廉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桂武主持。

  刘冰、邓武勇、刘鹏3名同志围绕履行主体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个人有关事项报告以及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等作了述责述廉报告,并现场接受参询问;参会人员对11名述责述廉对象进行了民主测评。

  派驻纪检组组长李付军同志作了总结点评,认为市商务局内设科室和局属单位负责人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述责述廉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述责述廉作为一次接受组织教育的机会,实事求是地报告了个人有关情况,自觉接受了评议,坦诚接受了监督,机关广大党员坚持原则,实事求是地对内设科室和局属单位负责人作出了评价。要求内设科室和局属单位负责人根据自身发现的问题、反馈的意见,制定具体整改措施,纪检组将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跟踪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