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商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商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查评估座谈会

来源:swlsj     发布时间:2020-01-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年12月30日下午,市商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座谈会,通过无记名民主评议、面对面座谈等方式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会议由市商务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桂武主持,全体在职在岗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张桂武代表局党组通报市商务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局党组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委的安排部署,坚持将学习教育、调研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实现了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党建和商务工作取得新成绩和新进步。

  参会人员通过填写测评表,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客观评价;同时,深入社区、服务对象开展民主测评,请社区、服务企业对我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评价。

  测评结果显示,总体评价为“好”的40人,占比100%;对党员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评价为“好”的40人,占比100%;对党员领导干部讲专题党课的评价为“好”的40人,占比100%;对党员领导干部担当作为,转变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评价为“好”的40人,占比100%;对主题教育期间解决群众反映强烈问题的评价为“好”的40人,占比100%;对专项整治开展情况的评价为“好”的40人,占比100%。党员干部总体感觉基本实现了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取得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