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商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会暨2019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评议会

来源:swlsj     发布时间:2020-01-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0年 1月20日下午,市商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学习会暨2019年党支部书记民主测评会,会议由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刘冰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彭清华同志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贾瑞云同志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市纪委关于6 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

  机关党委书记张桂武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反面典型案例为镜,增强纪律意识;春节期间,要严格按照要求做好节日值班值守和督查工作;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各项纪律规定,严禁赌博和酒后驾车等行为,过廉洁年,过文明年。

  刘冰同志重点围绕履行党建责任情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支部工作的开展和取得的成效等方面作了现场述职,并对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参会党员对刘冰同志的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