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商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商务局关于打好防疫应急保供攻坚战党员争当急先锋的倡议书

来源:swlsj     发布时间:2020-02-0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主持召开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研究部署,提出明确要求。为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全力以赴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攻坚战,市商务局机关党委特向全市商务系统基层党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发出如下倡议:

  一、讲政治,牢记初心使命。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工作责任到位、防控措施到位,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细落实。

  二、讲党性,勇于担当作为。要充分认清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艰巨性,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的系列决策部署,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讲党性、讲担当,打头阵、作先锋。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全力保障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积极扩大防疫物资采购,全力做好各项商务工作,服务全市防疫工作大局,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担责。

  三、讲奉献,争做一线先锋。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第一身份,一切行动听从指挥,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在岗工作的党员干部要发扬连续作战、无私奉献的精神,认清职责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牢记重托、不辱使命,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商务人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实的精神面貌,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四、讲规矩,筑牢思想防线。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强化商务系统政治机关意识,保持政治定力,不信谣、不传谣,当好群众的贴心人和主心骨。

  五、讲大局,做好科学防护。带头做好科学防护,全面落实防护措施,返攀人员要带头遵守攀枝花市疫情防控规定,居家留观人员要严格落实防护要求。带头学习宣传疫情防控措施和科学防护知识,尽量少去人员密集区,注意戴口罩、勤洗手,出现疑似症状务必第一时间报告并就近就医。

  全市商务系统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同志,让我们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全力投身到这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为全面打赢这场战争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