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商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暗访商场超市疫情防控和生活必需品保供

来源:swlsj     发布时间:2020-02-2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月27日上午,市商务局副局长古云彩带队对西区、东区的部分商场、超市的疫情防控和生活必需品保供工作进行暗访。

  古云彩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西区星瑞时代广场、沃尔玛清香坪店、东区德铭阳光、北京华联德铭阳光店、金瓯盛华堂等商场和超市,了解商场、超市疫情防控和生活必需品保供工作开展情况。

  古云彩仔细查看了商场和超市“三本”台账、职工防护用品发放使用等疫情防控工作开展记录,详细询问了超市负责人关于粮食、肉类、蔬菜、水果等生活必需品的价格、储备和调运情况。对超市卖场人员通道设置不规范等问题,要求现场立即整改;要求企业务必压实责任,严格落实中央、省、市有关决策部署,切实履行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主体责任,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