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商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姜永申调研我市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情况

来源:swlsj     发布时间:2020-02-2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月25日下午,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姜永申调研我市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情况。市委书记贾瑞云,市委副书记、市长虞平,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攀钢吉靓轩连锁超市中环天地旗舰店,姜永申仔细查看了蔬菜、肉类、粮油等生活必需品的价格,询问了解超市疫情防控、市场秩序维护和商品储备供应等情况。在了解到生活必需品供应正常、库存充足、价格平稳后,姜永申给予了充分肯定。

  姜永申指出,生活必需品供应涉及千家万户,关乎社会正常运行,是最基本的民生。企业要强化调度,保障食品安全和市场供应,维护价格稳定,满足人民群众生活需求。要加强市场监测,根据供求变化及时研究针对性的保供措施,探索“无接触服务”等配送模式,让群众安全便利购物。超市人流量大,要严防死守,严格做好消毒、测温、安全管理等疫情防控工作,守好安全的底线。相关部门要加强检查,依法严惩利用疫情哄抬物价、囤积居奇、趁火打劫等违法犯罪行为,依法打击生产假冒伪劣产品等行为,切实维护良好市场秩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