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商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守纪律、讲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攀枝花市商务局青年理论小组开展“守”“提”“强”“做”专题研讨

来源:swlsj     发布时间:2020-04-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深入推动“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持续、高效开展。近日,攀枝花市商务局青年理论小组围绕“守纪律”主题开展学习研讨。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有关重要论述摘编》的“守纪律”部分内容,通过学习,纪律规矩事关党的先进性纯洁性。作为党员干部要时刻做到守纪律、讲规矩,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纪律,严格执行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严格执行党内政治生活,不断加强业务能力学习,提高素质,更好的服务群众。

  学习小组成员刘鹏表示:“守提强做”是疫情期间党员干部甘于奉献、担当作为、靠前工作的一项具体要求,同时也是后疫情时期抢抓经济恢复的有力保障,要用对待疫情防控绝不松劲的态来继续完成好这次主题教育活动。

  学习小组成员袁一峰表示:人不以规矩则废,党不以规矩则乱。对于一个政党,纪律是生命线;对于一个党员,纪律是高压线。“要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一次全会上的讲话,再次强调了严明纪律的重要意义,提出了纪律建设的明确要求,指出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着力方向。要求各级党组织对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十分明确地强调、十分坚定地执行。我们每一个共产党员,都必须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