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商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传承弘扬 “三线精神”对标提效促发展——攀枝花市商务局机关党委书记张桂武讲党课

来源:swlsj     发布时间:2020-04-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在稳步推进“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之际,结合攀枝花开发建设55周年。4月27日,市商务局机关党委书记张桂武以“铭记先辈丰功伟绩 传承弘扬三线精神”为主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我还要动员家里人都来,学习老愚公嘛,愚公子子孙孙挖山不止,我也要教育子孙,建设攀枝花。” “同志们不要难过,我不要紧,望你们把攀枝花建设好……我死后,请把我埋在宝鼎山上,让我日日夜夜看着攀枝花出煤、出铁、出钢。”这是亓伟同志的临终遗言,说出了老一辈“三线建设”者“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精神。通过追忆亓伟、常隆庆两位先辈的先进事迹,回望三线建设,攀枝花承载强国梦想、肩负国家使命,孕育形成了“艰苦创业、无私奉献、团结协作、勇于创新”的“三线精神”。展望未来,张桂武同志号召全局党员干部要传承弘扬“三线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按照“一二三五”总体工作思路,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和高效能治理,为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攀枝花贡献商务力量,不负国家使命、再赴国家战略、续写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