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商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积极推动数字化社区建设

来源:swlsj     发布时间:2020-05-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加快全市农贸市场数字化升级改造,积极推动我市数字化社区建设,5月19日下午,阿里本地生活服务公司赴攀考察座谈会在金海名都大酒店明雅厅召开。市政府副市长邓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陈绍泉主持会议;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市国有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阿里巴巴本地生活公司负责人介绍了该公司整体业务发展情况及拟在攀枝花打造数字化社区、数字消费新街区、智慧商圈夜经济、智慧菜场数字新服务等项目情况,与会单位负责人提出了工作思路和建议,并与阿里本地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邓斌副市长作了讲话,要求政府和企业要加强合作,各相关部门和国投公司要结合我市“钒钛、阳光”和推进康养旅游产业“5115”工程等发展主题,加紧谋划筹备,完善方案措施,积极推进我市数字化社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