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商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脱贫攻坚 商务人在行动

来源:swlsj     发布时间:2020-05-2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5月21日,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赴米易县白坡乡核桃坪村开展脱贫攻坚问题整改督查及以购代捐帮扶工作。

  督查问题整改。按照攀枝花市2020年开展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清零行动工作方案,针对前期查找出来的问题一一核查整改情况,实地查看了贫困户帮扶明白卡更换情况及非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安成兵家的新建住房,并为丰德军家送去了电视机一台。

  开展以购代捐。深入推进消费扶贫行动,营造“人人参与消费扶贫,人人支持消费扶贫,人人宣传消费扶贫”氛围,号召机关党员干部开展以购代捐,积极购买贫困户的农产品。当天,共购买土鸡、土鸡蛋2583元,预订核桃400斤,青花椒100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