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商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制定党员活动标准,书写商务发展篇章

来源:swlsj     发布时间:2020-05-2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攀枝花市商务局认真研究制定党员同志“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标准,以实际行动书写商务工作发展的新篇章。

  守纪律,做遵规守纪的排头兵。模范遵守党的纪律,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遵守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和组织生活制度。亮明党员身份、展示党员形象,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提效能,做为民服务的勤务兵。大力弘扬“三线精神”,传承三线建设红色基因,党员干部始终坚定站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第一线,始终保持奋斗精神,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强执行,做攻坚克难的特种兵。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发展导向,严格对标对表省委、市委、局党组各项工作要求,不畏艰难,勇于担当,规范工作流程,创新工作思路,按时、按质、按量推进各项工作。

  做表率,做勇于担当的先锋队。在对党忠诚上带头做服务大局的表率,在提高本领上带头做认真学习的表率,在改进作风上带头做真抓实干的表率,在遵守纪律上带头做清正廉洁的表率,在干事创业上带头做甘于奉献的表率,让党旗始终在急难险重第一线、服务群众最前沿、商务发展主战场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