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商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争在前作表率 责任面前勇担当

来源:swlsj     发布时间:2020-06-0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以来,市商务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先锋突击队和自愿服务队深入基层企业、走进社区楼盘,践行担当作为,切实为民服务,得到群众一致好评。局所在的学园路社区范围宽,人口密度大,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机关党员干部积极响应、争先作为,在全市生活必须品保供任务异常繁重的情况下,主动投入社区防疫宣传,连续值守卡点20余天,为社区居民构建起一道安全防线,体现了机关干部职工在关键时刻的责任担当。5月27日,东华街办、学园路社区向我局送来锦旗和感谢信,感谢机关干部职工对社区防疫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

  疫情防控中,市商务局机关党委共组织42名同志参加志愿服务,累计服务时长900余小时。党员干部走在前、作表率,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疫情防控期间2名同志的先进事迹被多家媒体宣传报道,5名同志被推荐评优表彰,机关在职支部获得市直机关共产党员示范团队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