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商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增强党员意识 发挥模范作用 全力推动攀枝花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swlsj     发布时间:2020-06-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迎接我党的第99岁生日,结合在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中开展的“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6月24日,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国顺同志为全局干部职工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强调要时刻牢记共产党员这个“第一身份”,要牢记自己是劳动人民普通一员这一“终身角色”,牢记为党工作这个“第一职责”。

  一要初心不改,在“守提强做”中增强党员意识。商务经济和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对做好“六稳”、落实“六保”具有重要意义,是我们商务人初心不改的时代要求,是践行“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的抓手载体,是牢记党员身份、增强党员意识的具体体现。

  二要争当表率,在促进商务经济发展上献智献力。围绕“攀钢航母舰队”打造,做大商贸物流主导产业;围绕“两城”建设,做强服务业新的增长极;围绕“一中心五高地”建设,做精创新服务新兴产业;围绕“智慧城市”建设,做实总部经济、共享经济、数字经济。

  三要注重实干,在具体工作实践中彰显自我价值。始终保持进取状态。坚持立足商务工作和自身岗位实际,认真对照全省商务工作要点、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全力抓好全局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主动践行“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商务工作业务知识学习,成为专家型、复合型人才。积极创造卓越业绩。要以争创一流的态度对待工作,高效率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不推诿扯皮、不拖泥带水,努力使每一项工作都高效运行。全力激发干事热情。比业绩、作贡献、当表率,积极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充分激发全局干部职工的干事创业热情,努力展示新时期商务党员干部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

  “芳林新叶催旧叶,流水前波让后波”,周国顺同志鼓励全体干部职工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百尺竿头、更进一步,顺应时代、乘势而上,再创辉煌、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