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商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到前进社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包报联创工作

来源:swlsj     发布时间:2020-06-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6月28日,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到仁和区前进街道前进社区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包报联创工作,实地查看了社区“五化一营造”情况,了解社区创文工作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在南山花园小区发放了创文宣传手册。

  从目前的情况看,社区创文工作还存在一些问题。一是部分小区停车位不足,机动车乱停乱放现象依然存在,社区正在积极想办法进行整改,增加停车位和拓宽车道。二是部分小区绿化带内存在落叶堆积较厚的现象,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社区已督促物业公司组织清扫。

  根据创文工作推进情况,市商务局要求社区进一步强化创文宣传工作,及时整改存在的问题,确保圆满完成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