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商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商务局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来源:swlsj     发布时间:2020-07-0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发挥党建工作引领作用,市商务局机关党委结合 “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于“七一”前后开展系列主题活动。

  专题党课鼓干劲。6月24日,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国顺同志为全局干部职工讲了一堂题为“增强党员意识,发挥模范作用, 全力推动攀枝花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党课。强调要时刻牢记共产党员这个“第一身份”,要牢记自己是劳动人民普通一员这一“终身角色”,牢记为党工作这个“第一职责”。“芳林新叶催旧叶,流水前波让后波”,周国顺同志鼓励全体干部职工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百尺竿头、更进一步,顺应时代、乘势而上,再创辉煌、再立新功。

  

  走访支部解难题。7月1日,机关党委书记张桂武同志通过下基层走访调研的方式,分别到3个退休支部查看基层党支部党内政治生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帮助其研究解决实际困难。

  慰问活动暖民心。7月2日,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国顺同志走访慰问老党员代表、困难党员,深入了解他们的思想、生活状况,倾听意见建议,及时传递党的关怀和温暖。

  主题党日祭先烈。7月3日,机关在职党员赴西区宝鼎山瞻仰亓伟墓,通过讲述亓伟生前的感人事迹,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先辈丰功伟绩,传承弘扬“三线精神”。张桂武同志带领大家在亓伟墓前重温入党誓词,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坚定信仰,做合格共产党员。

  局党组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初心不改,在“守纪律、提效能、强作风、做表率”中增强党员意识。要争当表率,在促进商务经济发展上献智献力。要注重实干,在具体工作实践中彰显自我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