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商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推进平台贸易公司服务模式助力外贸企业拓渠道增出口

来源:swlsj     发布时间:2020-07-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有效应对当前严峻的外贸形势,帮助外贸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开拓境外市场。近日,市商务局邀请“四川东盟贸易与商务合作联盟”发起人—四川中基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来攀考察、调研,共商合作事宜。

  在攀期间,四川中基公司通过实地走访和召开座谈会等形式,与我市东方钛业、正源科技、红宇新材料、驰辉钛锆、吉源科技、坚耐汽车和达瑞科技等10余户企业负责人就当前外贸营销方式、对东盟出口业务和合作模式等进行了交流,与部分企业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下一步,市商务局将细化支持政策,优化服务举措,鼓励我市企业借助专业贸易公司境外平台,拓宽渠道、争取订单、做大出口规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