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商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我市举行“2020年攀枝花·京东电商芒果节”启动仪式

来源:swlsj     发布时间:2020-07-3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加快推进现代服务业体系和康养旅游产业“5115”工程建设,构建现代农业“7+3”产业体系,打造攀枝花特色品牌。7月30日下午,“2020年攀枝花·京东电商芒果节”启动仪式在金海开元名都大酒店举行。市委副书记彭映梅出席并致辞,市政府副市长刘建明主持启动仪式;各县(区)人民政府、市级相关部门、京东相关部门及我市部分电商企业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市委副书记彭映梅与京东零售集团负责人为攀枝花市京东直播基地揭牌。市商务局与京东集团签订“京心助农 品质寻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仁和区政府、京东物流、攀枝花海森农业签订了攀枝花物流云仓平台建设项目合作协议。盐边县纳尔河芒果基地被授予“京东生鲜农场·攀枝花芒果基地”。

  本次活动,旨在借助京东平台和物流优势,为攀枝花城市名片推介、特色农产品品牌打造、助农增收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拉开了“2020年攀枝花市芒果直播节”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