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商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服务业办组织召开服务业金融指标稳增长专题会议

来源:swlsj     发布时间:2020-08-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确保我市三季度服务业增加值增速回升并实现小幅增长,按照市服务业发展领导小组工作安排,8月25日,市服务业办召集市金融工作局、人行攀枝花中心支行以及10家银行机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三季度及全年金融服务业指标稳增长相关工作。

  各银行机构就1—7月相关指标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措施逐一进行发言;与会部门重点针对如何提升我市金融机构人民币存贷款余额增速、保费收入增速、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余额增速3项基础指标,提出下一步我市银行机构主要工作措施:一是围绕复工复产,加大对实体经济金融支持力度;二是用好用足货币政策,充分发挥激励引导作用;三是不断创新服务理念,深化民营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四是做好攀钢信贷统筹协调工作,避免存贷款余额大幅度波动;五是把握国家政策方向,及时对接再贷款项目。六是学习统计制度,进一步提高数据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