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商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苴却砚亮相2020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会

来源:swlsj     发布时间:2020-09-0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9月5日,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各项论坛和展馆展览活动在北京启动。四川省综合展馆以“魅力四川 创意服贸”为主题,全面集中展示四川服务贸易发展成效和特色,推介重点特色资源、服务产品和企业品牌等。攀枝花苴却砚作为文化类展品亮相展会,吸引众多参展商和游客围观。

  5日上午,四川省副省长李云泽参观四川省综合展馆,攀枝花市商务局向李云泽副省长介绍苴却砚展品。此次攀枝花送展了两款砚台、一款摆件及一对文镇,其中两款砚台分别由黄膘石和彩膘石制成,格外吸引眼球。攀枝花市商务局还围绕我市“国际阳光康养旅游目的地”发展定位,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展示我市“康养+”产业体系融合发展情况和城市转型发展新模式。

  此次服贸会,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国首场重大国际经贸活动,集文博、旅博、金博会等重要展会于一体,是全球服务贸易领域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