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商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商务局党组中心组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一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0-09-1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9月17日,市商务局党组中心组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一专题学习。

  学习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国顺强调,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局干部职工的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一是党组成员要带头学习,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学用结合,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带着如何在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抓消费促提升、发展现代服务业、推动“两城建设”等问题去学习思考,通过学习理清工作思路。三是要利用好党支部会议、主题党日、专题党课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专题学、深入学、系统学,要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加强自学,确保学有收获、学有成效,以更加扎实的工作推动全市商务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与会党组成员一致表示,要坚持带头学习、作表率,要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在学懂、弄通其精神实质、深入领会其核心要义上下攻夫,做到学以致用,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