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商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周国顺带队调研东区商贸流通和服务业企业

来源:swlsj     发布时间:2020-09-2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9月21日,市商务局局长周国顺带队调研易普力、中石油、中石化和攀钢生活服务公司。市商务局副局长古云彩、东区政府副区长郭江,东区商务局主要负责人及市商务相关科室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周国顺详细询问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重点了解了企业四季度的经营目标和计划,逐一解答企业提出的问题,以增强企业面对困难的决心和信心。

  周国顺要求,市、区商务部门要加强对重点商贸企业的走访和服务,切实解决企业经营困难,充分利用上级各类疫情扶持政策,缓解企业经营压力;同时,积极做好规上、限上入库企业的挖潜工作,为完成全年各项指标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