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商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参加“渝北区2020金秋消费季启动仪式暨川渝两地消费节”活动

来源:swlsj     发布时间:2020-09-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9月25日,“渝北区2020金秋消费季启动仪式暨川渝两地消费节”活动正式启幕。本次消费节以“金秋渝北·惠民消费”为主题,由重庆市渝北区商务委、四川省攀枝花市商务局、徳阳市商务局、广元市商务局、眉山市商务局、成都市金牛区商务局、成都市双流区商务局共同主办,共60余家企业,100余种特色产品参展。本次活动通过线上直播、线下展销的形式,互融互通,开展商旅文、游购娱、吃住行等两地联动活动。

  我市组织攀枝花锐华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攀枝花佳禾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四川黑金椹阳光农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参加活动,展出芒果、菠萝、桑椹果脯果干、桑叶茶、红茶绿茶、铁皮石斛等特色产品。活动现场,我市产品深受重庆市民的追捧和喜爱,特别是芒果、菠萝、桑葚果脯果干,人们赞不绝口,供不应求。重庆市民纷纷拿出手机,通过抖音等线上平台下单、直接邮寄到家的方式进行购买。在攀枝花展区还特别设置了扶贫产品集中展销专柜。

  消费节期间,我市组织企业参观了位于渝北区嘉州商圈的高端商业综合体新光天地,考察了成渝双城特产馆,对接了两地特色产品进超市事宜。

  此次活动是我市与重庆渝北区在商务领域的一次深度合作,旨在充分发挥成渝两地商贸资源优势互补,深化市场合作,有利于刺激和释放消费潜力,加速消费回补,以切实措施全力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