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商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特色产品走进2020“中国菜”艺术节暨第四届中国(垫江)石磨豆花节美食文化旅游节活动

来源:swlsj     发布时间:2020-10-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0月13日上午,中国烹饪协会、垫江县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2020‘中国菜’艺术节暨第四届中国(垫江)石磨豆花节美食文化旅游节”在重庆市垫江体育场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以“弘扬‘中国菜’文化,让‘垫江石磨豆花’香飘中国”为主题,举办“中国菜”艺术节——明月山绿色发展示范带名优农特产品联展、垫江石磨豆花消费体验周等10项活动,全面展示“中国菜”渝菜经典名菜。

  攀枝花市商务局针对重庆市场消费特点和市民消费需求,组织攀枝花市大笮风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四川黑金椹阳光农业有限公司、攀枝花市创客农业有限公司等企业的大笮油底肉、桑葚、芒果果干系列、铁皮石斛、香卤食品等二十余个产品进行展销,对蜂蛹爬沙虫等12道大笮菜品进行了重点展示,展销期间,受到广大垫江市民热情关注和喜爱。在攀枝花展区还设置了我市扶贫产品展销专柜。

  本次活动是我市立足国家和全省发展战略大局,抢抓机遇,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落实两地商务部门战略合作协议的一次深入实践,同时,进一步深化了与重庆方面的经贸交流与合作,在唱好“双城记”、融入“双循环”的行动中贡献攀枝花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