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商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组织召开第三届进口博览会攀枝花交易分团筹备工作推进会

来源:swlsj     发布时间:2020-10-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0月14日下午,市商务局组织召开第三届进口博览会攀枝花交易分团筹备工作推进会,交易分团秘书处、市级有关部门和各县(区)商务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交易分团秘书处负责同志通达了商务厅关于第三届进博会四川交易团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攀枝花交易分团筹备组织工作开展情况,安排了下一步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第三届进博会的特殊重大意义。二是结合今年参展企业和展品情况,积极组织开展线上线下采购对接和贸易洽谈活动。三是做好交易团参会人员疫情防控组织工作。四是按照要求扎实做好成交统计及后续服务工作。五是各部门要通力合作,圆满完成第三届进博会攀枝花交易分团组织工作,为进博会“越办越好”作出攀枝花贡献。